心情

Drama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昨天10.8.2011
DRAMA比赛
Yushan:借用你的版权啊=V=

Syarinah简称木材,Maisarah简称我的错,Kartiayani简称Karti,榕芯简称梅梅旁边那个我不认识xD
 演到一半榕伈鼻子掉下来xD 害我笑场


我们的表演 

演的不是很好
可是老师讲Pros讲很好
所以best pros我们有机会:D
这就行了=]
毕竟是我们的心血啊T T
 留校的时候拍的:D

完成那些pros后
很有成就感的说
佳玲与我❤

我画的我画的!xD
以上无视吧...还有芯蕙跟佳玲帮我=D
爱死你们俩了
那帮家伙只会跟我说彩色比较爽
画才是轻松很多啦
而且老爸还帮我画一张背景xD
让我坚信
世上的爸爸都是万能的!

到这里啦
要跟莹去跑步了=D
BYXIN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九把刀,《月老》
看一次,感動一輩子❤
看兩次,還是一樣不膩,還是一樣搞笑、感人。






Thursday, August 04, 2011


我很後悔
很後悔

爲什麽這麼沒有勇氣
直到機會從我手中溜走
像沙一樣

一直都想跟你說聲不好意思

那些點點可能都
對你來說再細微不過的小事
對啊 小事


可壓在我的心多久了
如果我當時不這樣做
還是我這樣做
我們還會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想過很多次
說過很多次
寫過很多次
多得我忘了
在某個時刻 某個地點
我還是會想起來
歷歷在目

但我沒有機會 也沒有膽量 再去把它們從你的腦海裡撈起來
你忘了麽 ?

或許我就是個不懂得珍惜機會的人 
一个人不可能犯同样的错误两次。第二次还这样做,已经不再是犯错,那是你的选择。
BYXIN

[SHINee JAPAN DEBUT PREMIUM RECEPTION in LONDON] Promotinal Video

Thursday, August 04, 2011


过山车和海盗船的速度太快以至于还没时间感到恐惧,就被突如其来的刺激给淹没了。可是摩天轮不是,它给你足够的时间去感受,害怕和惊喜都被刻画的太过 清晰。和暗恋一样,因为时光太过漫长,所以它总被我时不时的拎出来晾晒观察。如果我可以调节速度和步调,能像过山车一样的喜欢你感受着前所未有的 刺激,再在短暂的时光内停下,一切恐惧和不安都只归于后怕而不是伤痛该有多好。
 

放假=D

Monday, August 01, 2011


今天放假~
话说昨天去了魔力
然后帮Kiyamii下载东西~
很久不见的Amy也在~
然后在那边呆了几个小时

我们的话题都围绕着某人
说点晒尼嘛 晒尼

回到家
肚子就痛得受不了/_\
整整4个小时
还吐
不知道是吃错什么了
晚上8点就睡了

今天...
起来好点了~
然后就去补习
老师补习过后带我们去茶吧~
点了0%的奶茶=O=
老师还说什么健康
根本就没味道
结果因为受不了
我们就吵要加糖精

过后就叫服务生姐姐来
老师也很搞笑咯
直接讲
可以拿糖精来吗
结果那个姐姐一直 “HAR?HAR?”
老师就一直“糖精糖精啦 糖精你不懂咩 那个你们加进奶茶的糖精啊 我要自己加”
服务生才听懂 帮我们加糖精
不过老师啊 哪有人是自己加的 = =

过后老师就载我们回
    音&儿又再去逛街
    我 柔 和慧由老师载到她家路口 是路口啊
 老师就丢下我们走了T T
因为她真的很忙 电话响超多次的

明天读书了啊~
前天也去配黑宽眼镜
明天才能拿
不过已经是我配过最便宜的了
要省啊!

马麻真的很会搞惊喜
突然跟我讲
“我们换新车了嘞
下个礼拜就来”
问我阿爸
连他都有点乱= =
啊哈哈哈
我无言
妈! 省钱哪!

今天又跟我说
“欣啊 要是我跟你啊爸去巴厘岛你要跟你弟弟在家吼”
 我就回答说“你每次都语出惊人的嘞= =”
对啊
阿母就是这么语出惊人

马麻啊
你要是说
“我们已经移民了嘞
下个礼拜搬去韩国”
那就好了

我突然又翻日记出来看
以前真的很搞笑
好怀恋~

写到这里。

BYXIN
I don't give a shit on your care the least about me.
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