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HINeeWorld签署活动感想

Wednesday, May 30, 2012




很开心能参与这次大马签署活动,在筹备活动时,我们也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心里更是既期待又担心。

首先,我在这里先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亲故们,帮助我们的亲故们,还有我们最闪耀的SHINee Obba.

要不是你们,这次Batu Pahat区的活动也无法办得成功。              

活动前,我们发了签署活动传单、也拉了很多Batu Pahat区的SHINee World,只希望当天的活动能顺顺利利,反应也不会太冷淡。在这个过程中,也让我们意外地收获了许多友情,还有祝福:)

所以真的很感谢给我力量的亲故们,也很谢谢主办人的体谅。                         

我们也亲自制作书签还有杯子,送给出席的SHINeeWorld

但是在意料之外的,活动当天并没有很多亲故出席,书签也只送了几张。我不否认自己很失望,也觉得自己好失败。通过电话,我们知道很多的S.W无法出席的原因是因为交通不便,并且都对我们感到抱歉,我们只好失败收场。当时那种情况真的是惨透了。

幸运的是,后来有几位亲故联络了我,并且向我表达了想让我办第二次的意愿。当时的心情真的是无法形容,非常的开心、感动。

于是,我们又浩浩荡荡的再办第二次,这一次我们把活动地点移到了Moli Café。吸取了上一次的经验,我们把时间选在了放学后,并且把地点定在巴士站附近,带着满满地希望去了活动地点。

第二次活动当天,我们一到现场,就已经有亲故在那里守候着了,这让我们放下心头大石。总而言之,在过程中,看到都喜欢着SHINee Obba的各位在布条上留下了爱的痕迹,我,好感动。


嗯,不多说了。在这里,我要向所有所有帮助我们的亲故鞠躬,道谢。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么美好的一个经验。


SHINee Obba,你们看见了吗?大马SHINee World对你们的喜欢,我们都好期待,好希望能亲眼见证你们的舞蹈,亲耳听见你们的歌声,亲手举起写着“SHINee 大发!”的牌子,在你们面前。

温流Obba,钟铉Obba,钥匙Obba,珉豪 Obba,泰民Obba,谢谢你们教了我这么多,看见你们的努力了,要继续加油、闪亮下去哦!

永远的SHINee World,派子。

525 it's 4yearswithSHINee

Thursday, May 24, 2012


於是乎,我在倒數5252012前寫下。

閃耀的日子終於來到
那是我們期待著、值得慶祝的一天
因為最最最喜歡的閃耀的你們
在2008年這一天
走到了全世界
站在了眾人矚目的舞臺
開始了自己不平凡的旅程
也讓閃耀星球們能夠守護著最帥氣,最謙卑,最可愛的你們。











李珍基
金鐘鉉
金基範
崔珉豪
李泰民

五個男孩
他們跳出了讓人目不轉睛的舞步
他們唱出了讓人沉淪其中的歌聲
他們說出了讓人感動流涕的話語
他們做出了讓人捧腹大笑的行為
他們緊緊地揪住我的心

你們要這麼的一直下去
不管是五年、十年、還是二十年,
閃耀星球們
都會陪在你們身邊
一起走下去。

知道嗎>?
因為你們
所以大家都更努力了
努力讀書
努力學音樂
只爲了像你們一樣優秀
我也一樣。

相信自己有一天
就算只是站在台下
至少能夠仰望你們
五個傻瓜大男孩。

就加油下去吧。

然後再迎來第十個周年,二十個周年,五十個周年。:)


SHINee,
The boys who are standing under the lime light
The boys who are tremendously graceful


I will write a lot of words for them
even I have a poor writing
but a heart with honesty
I will live better for them,
even the god never let both of us meet.

And,
They will always in my heart.
Because they have brought to me the most breathtaking rythms
and a lot of joys.

SHINee,
keep fighting and keep going!
We always here.

Onew,Jonghyun,Key,Minho,Taemin,

Saranghaeyo:)


BYAPPLE

Life

Keep Smiling:)

Thursday, May 24, 2012

小时候的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的微笑是一种表情。

我无时无刻都在笑,
是一种习惯吗?我想是的。 

常常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笑呢?
我也常常回答他
因为我喜欢笑啊!

然后脸上又堆满笑容。

其实有时候,
我的笑是装出来的
但是我相信别人也看得出,
毕竟笑得很牵强

但我最开心的就是让别人笑,引别人笑
所以我想用自己那不怎么漂亮的笑容感染别人。

发现了吗?
我拍照都不露牙齿
因为我认为我露出牙齿的笑容不好看
所以紧闭着嘴把微笑拍照
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其实有时候在我很开心的情况下,
我也会忍不住笑出来啊
就那样
傻傻的
笑出来
好啦,
露出牙齿笑出来、

其实那是很舒服,很舒服的
我最喜欢大笑到喘不过气来。

我也很庆幸,
因为我就常这样。
这都的感谢我那群都是搞笑天王的亲故
哈哈
谢谢你们啦~
我笑得很开心

总而言之哦
笑一个吧大家!

你心情不好时,
笑一个

你被人误解时,
笑一个

你快要流泪时,
笑一个

不管是打雷还是下暴风雨
你的笑就是你的晴天

心情不好时我会这样做,
去Google搜索Smiling
我敢保证你就会得到Smiling:D

记得永远别苦着脸了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爱上你的笑容!


BYAPPLE









嗯。

Monday, April 23, 2012



是打擊嗎
每次超有信心
到最後總是一敗塗地


不管是考試
比賽
還是其其他他所所有有


我果然自我感覺良好



由此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對付PMR
然後
抱著好成績回家
給媽媽看
給爸爸看
給爺爺看
給奶奶看
還有給認為我不行的人看
還有給視我為力敵的人看




我更想做給自己看


不過偶爾
我還是有些無厘頭的想法


我還是想要拋開學業
到處飛翔
但是
沒有學歷這股風
我要如何起飛呢


其實我對韓語有興趣沒錯
對吉他有興趣沒錯
但是
一切都要等


大人說
等考完試吧


我說
那還得等到幾時


結果
大人贏了


閒暇時看小說
無聊時看連續劇
不管有時間沒時間
看曬尼 


反正啊
我過的還是挺不錯的


只要再等一會
再堅持一會


皆大歡喜


BYAPPLE







 

游记

浪花一朵朵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浪花一朵朵,
熱浪島的主題曲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這首歌真的很舒服=v=

去了趟熱浪島回來
我曬黑了T T
算了
此乃必要的= =

說真的
在那個小島,
我真的感受到許久不曾有的平靜
在那裡,
我可以拋開一切
什麽都不想
什麽都不做
只顧著享受沙灘、海洋還有陽光

真想呆在那裡不回來
這樣我就不必面對如此如此多的瑣事、煩事


躺在躺椅上,
耳邊傳來首首清新、舒服的小曲
我輕輕地閉上眼睛
感受著海風的撫摸
還有許久不曾有過的平靜
睜開眼睛,
滿天的星
我想起了你、

在點點星星的某個晚上躺在沙灘旁的躺椅上寫下的。



熱浪島吸引我的
不只是她的美麗、
還有那裡的人們給我的熱情:)

我愛那裡都很無拘無束的
跟那裡的工作人員聊天也很舒服


還有哪裡的魚和珊瑚
真的真的很漂亮

淳樸、
成了代名詞

我們找到了傳說中的藍沙
也就是珊瑚蛋
那個真的很奇妙
像寶石似的

我印象深刻的還有我們的導遊
Yuki姐
可能是因為年齡差距不大
滿談得來的
我也很喜歡她

還有跟我們一樣隨團來的一家人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問他們叫什麽名字啦
但是也算是有緣分吧
能一起到熱浪島游

希望
以後
我還能遇見你們:)
重遊熱浪島.


數著浪花一朵朵.

BYAPPLE

亲爱的晒尼

SHINee Is BACK!!!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等了多久了?
我自己也沒去算清
一年幾個月了?
這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只知道....
SHINee IS BACK!

看見你們的新造型
我第一個反應是
“什麽?!”
這什麽風格吶?!
震驚...
但是
我還是蠻喜歡的



脫飯?
這兩個字我承認我想過
但是僅僅是想罷了

我害怕有天會不會對你們沒感情了?
會不會有天不聽你們的歌了?
會不會有天把你們的海報周邊丟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的害怕自己會不喜歡某個人某個團

真心的喜歡你們
沒有崇拜、
沒有迷戀
而是打從心底純粹的喜歡

我承認自己對韓站之類的東西都不很明白
甚至不清楚刷音源是什麽
我沒想過這麼多
能幫到你們的
我都想幫
能讓你們開心的
我都想做

現在
只要我一天是閃耀星球
我就一天不會忘了你們
只要我一天還愛著你們
我就一天不會忘了追逐我的夢

你們給我了很多
教了我很多
我卻不能給你們什麽
只能站在舞台下的某個角落
喊著你們的名字
大嚷著要你們加油

或許有一天我變成了老太婆,
還是會跟孫子提起阿嬤年輕時喜歡的偶像
或許有一天我成了吉他手
能完成我為你們作曲的夢
或許有一天我成了植物醫生
還是能偶爾飛去韓國
看看你們的演唱會
或許有一天我會真正的遇見你們
我相信著
親愛的,
閃耀們、

SHERLOCK專輯大發!!!!!!!!

BYAPPLE

Canon Rock - Sungha Jung

Wednesday, March 07, 2012


最愛的搖滾卡農版!
郑成河,
一個生日和我差一天的我的吉他偶像=w=
何時才能像你彈得一樣好?TAT